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官方聲明。

以下是黄洁冰声明全文:

我在上周五(2月13日)被《马来邮报》记者告知我,他们拥有我睡觉时半裸,以及发生亲密关系的照片,并将会刊登这些照片。

他们也告诉我,有人尝试流传我睡觉时半裸,以及发生亲密关系的照片或短片。

刊登及流传这些照片或短片,是一项对我的恶意攻击。这已经严重侵犯我的私人隐私权,特别是侵犯了我的私人生活。我相信这些举动是一些无耻的人为了羞辱及破坏我。

在这起事件里,我是一名受害者。

我已经在昨天针对此事向警方报警,并将会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在目前的阶段,我不想猜测究竟是谁拍摄或流传这些照片及短片。

我已经接获许多基层、选民、朋友及同事的支持。我谨此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和鼓励。

我的家人也给予我全力的支持,我同时要求各媒体给予我和我家人一个喘息的空间,让我可以面对这项艰巨的挑战。
我将会继续执行我的职责,为雪州人民忠诚地服务。

9 条评论:

  1. Ali,pls be strong and stand for justice and all selangor rakyat exspecialy DUN BUKIT LANJANG VOTES and alll malaysian.i hope your consider your resign and fight for justice !
    LAWAN TETAP LAWAN

    回复删除
  2. Eli i and so many malaysian will strong support you and pakatan rakyat selangor govement pls be strong pls don"t step down

    回复删除
  3. 一颗热诚的心,不能这样就被扑灭。
    马来西亚公平的社会,还是需要你的。
    我希望你能排除万难,继续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回复删除
  4. The rakyat of Selangor will no longer tolerate any more evil crap from that lousy Botox-faced president of Umno's Bad Loser Club, the former mentri besar who left the whole state in a complete mess. Eli Wong, get back to work (okay, take a nice long break first, come visit me! :-) You're doing a SPLENDID job!

    回复删除
  5. we will support u and PR forever. Change the government, help the people...

    回复删除
  6. Eli, We support You!我们都知道你是受害者,而我们更清楚知道你也是坚强的女人,请别放弃!

    回复删除
  7. 不要离开我们,不要辞职,受害人昰你。
    打倒巫统, 打倒国阵。

    回复删除
  8. 赶走杀人犯,还我青天!!

    回复删除
  9. Eli,没有人能承受如此残浩的打击,但我们与您同在。生命中没有什麽是过不了的,再难的事,最终也要过去的。愿您坚强,快乐,信心。我们永远爱您,支持您直到胜利!
    "Vindicate me, O Lord, for I have led a blameless life; I have trusted in the Lord without wavering."
    Eli, we love you and walk with you until victory!

    回复删除